2017年8月3日 師父開示”人心腐敗如茅廁之蟲,道德淪喪如腐朽之木”

*人心腐敗如茅廁之蟲,道德淪喪如腐朽之木*。”貪念”使人得了”錢癌”末期而不自知。有了”娘子”就沒了”老媽子”,有了”金子”就忘了”老爸子”,為了名利就忘了情義,過河拆橋,恩將仇報,畜生不如,必遭天譴,來時不久也!古來至今因果報應故事非常多,有些人怎麼都不會覺悟呢?人生在世要*知恩報恩,無愧於心*。如果昧於良心、常造惡業,今生來世必是苦報纏身不斷、天地不容、墮入畜生、地獄、餓鬼,招感千劫無量苦,真是罪有應得之悲哀也!

 

世上有些兒女的惡魔醜陋心態是:(1)父母錢多就是寶。(2)父母錢少就像草。(2)父母沒錢又生病時,就詛咒最好死的早,否則令你三餐吃不飽。人心現實無常又缺乏忠孝情義道德,請大眾有做父母的要有智慧理財,多存一些老本,而且福慧雙修,等老了病了,才會有人把你照顧的很好,否則,如果遇到冤親債主不理你,有可能就要路邊吃草了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harma Word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