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8日 弟子請法 師父開示

弟子請法,師父開示

 

師父吉祥

 

請問  師父

對於不是深入佛法的信眾,該如何讓他們經由簡單的佛法得到利益?例如:不因重症而惶恐,不因疼痛的沮喪,不因失業而憂鬱……。

 

師父

鍾老慈悲憫眾生,欲令安樂請妙法,一語可消心中苦,半偈能,令眾開悟,佛法微妙當契機,猶如神藥須對症,人有心結身有病,結病雙除須知因,若了緣起具正見,何患痛苦不能除! 佛說:”欲得樂果,卻不種樂因,不欲苦果,卻種苦因”, (1)深信三世因果輪迴事實(2)行善得福,造惡得罪,罪福今生來世終有報,當存慈悲喜捨結善緣,無爭平和莫計較(3)命運從心而生,罪福由業而造,今生之業果,來自前世今生之業因,今世之業因,能得今生來世之果,這是自然法則的因果律,真實不虛也! (4)常懺自身過,莫怨他人非,改過修善,能得安樂(5)虔誠合掌常唸,禮拜,祈求,”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,必能獲得殊勝之感應,令福慧增長,業障消除,一切吉祥(6)親近明師聽聞佛法,勤修聖道,即能看透了知人性及業力因果,而得解脫自在(7)人生來此一回,是來”還債還願”的,這就是”命”,但願大眾都能以”福慧來運命”,而得安樂吉祥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harma Word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