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盡藏菩提道場新網站 www.wjzen.org 已於2012年2月22日建立

歡迎台灣, 新加坡,馬來西亞, 印尼,美國及世界各地十方佛弟子同霑法語, 誠敬法喜學習世尊於二千五百年前所示現的教誨, 教導眾生如何放下無明煩惱, 開啟本來具足的無量智慧。科技日新月異,無遠弗屆, 希望善用網路科技的方便, 將科技化作佛的無量化身於十方說法. 因此盡一點點的力量,與十方佛子共同努力並期盼正法重現。網站上提供會深法師歷年著作, 弘法影音等法寶供師兄師姐線上觀看或下載,也歡迎您提供更多寶貴資訊。如網站上有錯誤, 或是有任何建議,也請您不吝指教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Blog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照片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