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5日 師父開示”所有合法正當的*職業或行業*是平等而沒有高低貴賤”

所有合法正當的*職業或行業*是平等而沒有高低貴賤的,因為社會都有它存在的必要性,絶不可傲慢輕視他人之行業。所謂 :**人之高尚與可貴**是來自內心純淨的人格道德修養,與慈悲憐憫的菩薩心,而不是來自所擁有的名利地位、權勢文憑及美貌。心外之物與虛偽的情義,猶如春夢秋花、曇花一現,都是虛幻無常、不真實、不長久的。唯有堅守道德良知,行世仁慈,忠孝無缺,情義並重,始終不渝,真誠互敬,知恩報恩,無怨無執,寬容如海,心如明鏡,眼如羞花,面如秋月,口出蓮香,才能福慧增長、道業成就、來世無憂、無愧我心而終身安樂,這就是覺而不迷的人生觀。keep in mind forever ……..百福千祥、幸福快樂,永遠伴隨覺悟之人……….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harma Word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