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4日 師父開示“誰比較有福報智慧能夠趨吉避凶”

**各位有智慧的佛弟子**:当危機苦难來临時,就可以明顯看到**誰比較有福報智慧能夠趨吉避凶,安然悠哉!自在無碍,甚至生活、收入会更好更充實**,所以平常努力听经、修福、修慧、供养三宝、養生,增加福報,消除業障病苦,**都不會白做白修的**,**只怕你不听話、不用功,所以大家对三宝一定要有100%坚強不退的信心与信任**,誰比較有智慧能夠应付处理危機瑣碎之事?誰比較有定力?誰比較慈悲?誰比較有情義?誰比較珍惜法緣?誰比較有感恩圖報之心?誰比較不會嘮叨計較,**学佛千日用在此時**,但願大众佛弟子:定慧常現,勿乱方寸。**祝福大众**:合家康泰,萬事如意,平安吉祥。……**在此日漸紧迫危难之時,大家更需要努力做功課迥向,絶对不能blur,blur day by day ,keep in mind anytime **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harma Word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