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9日 師父開示”英雄好漢古來稀,凡夫俗子滿街是,了卻塵緣西方去,倒駕慈航渡有情。”

古有西行求妙法,捨身捨命為眾生,**法顕大師**雪山过,**玄奘大师**荒漠行,九死一生帶經回,译經宣法渡有情,**今有何人能継後?担当大任宣妙法**,世間小事何須憂!生死隨緣有何惧?英雄好漢古來稀,凡夫俗子滿街是,了卻塵緣西方去,倒駕慈航渡有情。

今晚師父帶慈悲的10多個信眾弟子去喪家誦經呪,做功德結緣,順便向亡者家屬開示**孝道、情義及轮迥現象。偈曰:**結緣功德殊勝行,無边勝福皆迴向,**今世与他結善緣,來生相識互成就**,慈悲利眾無私求,但願眾生得安樂,**無量六親落三塗,悲智成就報親恩,不忍眾生溺火海,善巧方便渡有情**。

 

菩薩行道不畏死,只要眾生得離苦,慈悲如雲隨緣去,不忍含靈入三塗,只要群迷能覚悟,啟發慧根顯真如,百年享樂剎那过,豈能愚怠常迷糊?老來無依总悲嘆!如風吹送何处止?

感恩师父带领, 师兄们慈悲帮已古杨来民居士诵经,加持与开示。现在是非常时期,大多都不敢出门。家属忠心的感恩师父,师兄们带领他们做功德. 感恩师父,师兄跟家属结法缘

路遙知馬力 ,日久見人心,临危心不乱,定慧常現前,**平常甜蜜蜜蜜,苦難無情義,过河即拆桥,為錢即離棄**。轮迥沒感覚,一天又一天,情義似煙霧,勇氣如泡沫,見風即转舵,鴕鳥鑽地洞,烏龜地上爬,蝸牛很优雅,临境即儍儍,青蛙池边叫,老鷹树上笑。貓鼠玩遊戲,沒空也沒氣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harma Word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