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7日 師父開示”等許多危害人類的災難,都是人類強大的”貪求、自私、無知”所造成的“


 

全球一半的穀物用作動物的飼料或燃料,未來會有更多的人20億以上,每天吃不飽生活在飢餓當中,全世界20%的人,用掉全球80%的資源,其他溫度上升等等許多危害人類的災難,都是人類強大的”貪求、自私、無知”所造成的,由於人類強大*共業力量的招感*,如果再這樣惡性循環下去,人類的空前浩劫不久將會來臨!*傷害別人就是傷害自己*,*毀滅地球就是毀滅人類*,這是彼此息息相關的*相對因果論*。佛所說的小三災:*飢饉劫、瘟疫劫、刀兵劫*將會很快來臨。我們未來世只要一直輪迥在地球上,可怕的天災人禍是逃不掉的,悲哀淒慘呀!從影片中得知*吃素*是非常重要的,對很多事情可以轉惡為善,趣吉避凶的。身為地球人應該多為地球、人類、其他動物生命,多盡一份力量,*慈悲喜捨*可以大大改變世界,讓地球現在與未來的一切萬象,以及人類等所有萬靈,將會愈來愈幸福快樂美好的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harma Word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