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2日 師父開示“佛教徒要有智慧正見,依法不依人魔邪道” 關於福智僧團(二)

佛說:出家僧團每月兩天誦戒,是不能給居士聽到的,以防居士看到出家人犯戒,而造口業毀謗出家人輕視三寶。聽說”福智僧團還請”居士為出家衆講授出家眾的戒律”,如果真是這樣的話,(1)那這種僧團真是離譜可笑可悲!(2)證明僧團不懂基本戒法,又不請佛門長老比丘戒師講戒。(3)如果是’福智金女士” 邀請的,那就證明金女士是傲慢邪見不懂佛法,而且”僧團比丘住持”沒有權力阻止,是個好看的木偶傀儡罷了!真是害慘福智所有出家人,豈有臉天天面佛?豈能荷擔如來家業弘法利生?*如果這一切都是事實的話*,那麼這不是佛教是佛門外道,*正見佛弟子豈能親近護持*?*白衣居士已經踩在三寶頭上了*,共悪業呀!可憐可悲呀!三惡道因果報應呀!不只是佛門外道破壞佛教,遲早會出大問題的。(3)於楞嚴經中,佛說:傲慢著魔的居士,會叫出家人向他頂禮的,有的不懂佛法戒律的愚癡佛門出家人,是會這樣做的。西藏的花教薩迦居士派的最高領導者自稱法王,就是接受出家比丘的頂禮,真是顛倒比丘僧人之恥,居士已經凌駕在三寶之上了,居士接受出家人的頂禮,真是福消障深呀!豈有三寳頂禮居士之理?至極顛倒悲哀呀!。可能”福智僧團”或”金女士”,是受了這一派的思想影響吧!不要忘記:既然打出佛教名義,就必須依佛說而行,否則就是*附佛外道*,不是佛教。

 

佛弟子須知:由”日常老人”所創建的”福智僧團”,是偏向西藏密教的,上他們的綱站資訊可以知道。”日常老人”往生前也交代要弘揚”五大論典”,而不是要弘掦佛說”五大經典”。要知道(1)論典是人撰寫論述的書,不是全部都是佛講的,不是原味的佛經(2)佛說經藏才是佛陀親口所說,或在弘法會上佛陀親自印證無誤的,才是正確原味的。正見正信的佛弟子切記:(1)應該先研讀佛說五大經典才對,才不會修行次第顛倒,甚至思想被污染,或修行被誤導,或作法錯誤不是佛法,如果走錯路聽錯法,邪見毒水喝太多,是很難救拔度化的,總在輪迥苦海中塵劫流轉不息,實可惜可悲也!(2)西藏密教在思想上、修行上、作法上,*有些是外道法,不是佛法*,智者知之,愚者迷之!要追求解脫,不要無智嚮往追求神通,*不要把神通當証道*,*不要把死亡當涅槃*,追隨佛經通達的”正見出家法師聽經學道,才是智者,才是真正走在成佛的菩提道上,要依佛說之經教而説而修而行,才不會偏離佛道,而走向邪魔外道。佛說:*依法不依人*,此生永遠永遠謹記勿忘!慎之!慎之!….五大經典(1)華嚴經。(2)方等經。(3)般若經。(4)法華經及涅槃經。(5)阿含經。…..

 

請問師父在台灣流傳的現代密宗所推廣的”普提道次第廣論” 和佛世尊時代所教導”漸教次第修行” 方法上面是否有相同處?   一般眾生若覺得自己智慧信根屬於漸教次第修行,如何在兩者之間做選擇? 謝謝您

 

藏密是三合一的”雜密”,不是在唐朝時,從印度傳來中國的佛說原味”純密”,這是社會學者及佛門研究者,已發表公開的事實。所謂”三合一”的藏密,是(一)大約500到600年間的中國明朝時代,西藏人士到印度,取得一些已經遺落不完整的佛說密法。(2)印度外道法(3)加上西藏本地的笨教法。融合成為現在的藏密,如果再加上修行者的正邪知見,就變成”四合一”的咖啡密法,請問:這是真正的佛法嗎?你放心去學嗎?其中有外道法、邪魔法、邪見法,你要學嗎?你敢聽嗎?不怕斷送污染你的法身慧命嗎?而百千萬劫在三塗受苦報嗎?佛陀在楞嚴經中說:與這些邪知邪見的邪魔外道結了不善之法缘,將會受害無窮,”近則九生,多逾百世”,愼之!慎之!目前硏究得知真正的”唐朝純密”,是僅存在日本高野山東寺,是唐朝空海大師來唐朝取回去的。目前佛教中流傳的”菩提道次第廣論”,是唐朝時,印度有位阿底峽尊者來到西藏,造了一部”菩提道炬”,後來大約在明朝時,再由西藏宗喀巴法師,揉合撰寫成為現在的”廣論”。其中有許多經文,都是從佛經裹面抄錄而來,並非全部原始原味的佛説。我們佛弟子如果怕走錯路、聽錯法、知見被污染,那就研讀聽聞佛說的”原味佛經”,而不是”人造論典”,那才是最保險、最穏當、最有智慧的佛弟子。無論是漸教或頓教的利鈍根器,都要精選”經教通達,、具足正見、且博學多聞”的出家法師學道,才是明智之舉。……福慧悲願具足之時,必能聽到如來正法,而信之修之,速成佛道也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harma Word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