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8日 師父開示”蓮花”

 

富貴樹,水蓮華,一夜同開白色花,福如海,常吉祥,順心如意喜洋洋,智如日,慧如蓮,好運總連連,千里遠,同此心,兩地護法如真金,修聖道,護三寶,安樂富貴不會少,常慚愧,多聽法,包你喜悅不會老,存慈悲,莫計較,雙方做夢都會笑,不執著,放的下,心蓮花開不二價,妙妙妙,叫叫叫,煩惱全無要不要?………佛說:佛心即是大慈悲心。”白蓮”代表純淨、高貴、稀有、喜悅、光明、菩提、圓滿,是代表一切有情眾生本具有清淨無染之佛性,”紅蓮”代表大慈大悲、大願大行、大雄大力、大成就、證道、自覺覺他、自利利人、捨身捨命、不畏逆境艱困,於惡世苦難中,艱辛弘法辦道渡眾生,從”白蓮佛性”轉成”紅蓮佛性”,這是最為無上殊勝難得的菩薩風範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harma Word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