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7日師父開示”外行人看熱鬧,內行人看門道”

”外行人看熱鬧,內行人看門道”,慈濟慶祝浴佛節,是恭請佛像出來給大衆浴佛,還是跟以前一樣,用假水晶做的那一個”証嚴比丘尼”像,假作佛像給不懂的人來沐浴,如果慈濟今年又這樣無智傲慢欺騙大眾,那就是極大的罪過了!佛說:女人有五障五垢,是不能以女身即身成佛的。如果今生是佛的化身,於人像外表上就必須具足三十二相八十種隨形好的大丈夫像,猶如2500年前的化身佛像一樣(本師釋迦牟尼佛),而不是光頭穿長衫的女人像,如果用女人像給大家冼澡,那將是千古被嘲笑諷刺的笑話!佛弟子要多看佛經,親近正知正見的佛門法師聽法學道才對,要有智慧分辨正邪對錯,絕不可盲從慕名讚歎不善或邪惡,那會犯了見作隨喜的無智之過!切記:不是道場大、名氣大、人老錢多多,講的話就是真正佛所說的正法,成佛不是用錢可以買的,而是靠修行,必須無量劫成就圓滿十度萬行,萬德萬法具足才能成就佛道,要聽佛的,不是聽人的,要跟佛走,不是跟魔走,這才是真正有智慧的”依法不依人”慎之!慎之!…..會深法師…..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harma Word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