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6日 師父開示: 六字大明咒“嗡嘛呢唄咪吽”

請問各位佛弟子 :於“大乘莊嚴寶王經”中,佛說:六字大明咒“嗡嘛呢唄咪吽”是“咒王”,是正法明如來的化身“觀世音菩薩”的微妙本心,(1)“專修此六字真言”法門,未來可以往生極樂世界,(2)專修專念“南無阿彌陀佛”六字洪名,也可以往生極樂世界,請問這兩種同樣都是“六個字的殊勝解脫法門”,那一個比較厲害,比較高,比較快呢? 切記:於佛說的解門及行門的一切教法中,與我們自己法緣最深,最相應,最喜歡,最偏愛,或自己專修專攻的法門,絕對不能執著,否則就犯了明心見性的“無明法執”,而導致修行上的“失智法障”,於成佛道上是艱辛而不能成就的。甚至經常會無智不淨說法,廣造無知口業之罪過!或不明正邪之法而亂傳給别人,誤導汚染大衆之知見,那是“愚痴的濫慈悲”,罪過極大彌天,當慎其言行也! 於金剛經及四十二章經中,佛說:“佛法是平等無高低的”,豈能因為自己的偏好執著,而自障障他,自誤誤人,而日日廣造三塗之業也 !目前有許多人,都是盲目崇拜“跟著人走”,而入黑暗的邪魔外道,而不是“跟著佛走”,邁向光明的成佛之路,真令人惋惜感嘆無奈呀 ! 身為佛弟子當智慧如日,明了照見一切正邪之法,而勤於修法,護法,弘揚佛陀正法也! ……共勉之……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harma Word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