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0日師父開示:往生西方極世界的條件正因

往生西方極世界的條件正因:(一)淨業三福共十項(1)孝養父母,(2)奉事師長,(3)慈心不殺,(4)修十善業,(5)受持三歸,具足衆戒,(6)不犯威儀,(7)發菩提心,(8)深信因果,(9)讀誦大乘,(10)勸進行者.(二)三資糧:(1)信(2)願(3)行.(三)(1)戒(2)定(3)慧. 佛說:往生極樂世界之眾生,皆是諸”上善人”,不可以少”善根”福德”因緣得生彼國,不是念佛就可以往生極樂世界,近百年來依据”臨終瑞相”統計,念佛往生西方的佛門弟子,一萬人當中只有6個人往生極樂世界,為什麼 ?請用心研習詳讀”往生極樂密碼之探索”一書,必能完全了知……..今天是南洋佛教的衛塞節,緬懷感恩佛陀的恩德,慶祝佛陀”聖誕”証道”涅槃” 三個月圓佳節同時慶祝,但願佛弟子依大藏經如來正法而修,必能成就”自覺覺他自度度人”的菩提道業,如果沒有依佛陀正法而不淨說法,是謗佛謗法謗僧的三塗之罪,慎之 !慎之 !

 

如果以貪著”五欲六塵”的”貪瞋痴”來念佛,就是以”心魔”在念”三毒佛”妄想佛”安慰佛”,是在念”開心的”,不是在念”解脫的”,不是在念”解脫佛”清淨佛”,就算念到無量劫也不會往生淨土……佛門七衆弟子共勉之 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harma Word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