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6日 師父開示”有人說我們凡夫衆生要證“阿羅漢果”, 才能發“地藏願”,這是斷人法身慧命”

各位蓮友:近來聽到有人妖言惑眾說:(1)我們凡夫衆生要證“阿羅漢果”,才能發“地藏願”,這是斷人法身慧命、障礙他人修行渡衆廣發無上大願的大罪人,真令人憐憫其無知也!依地藏菩薩本願經之記載: 無量劫前地藏菩薩的前身“光目女”,為了救拔在地獄受苦的母親,而發了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的大願,請問光目女是阿羅漢嗎?其實她只是個在家凡夫衆生,末法妖孽假藉佛教名義,不淨說法而扭曲如來正法,不可盲目追隨、無智而信其妖言也!(2)有人說: 觀世音菩薩不是“正法明如來的化身”,這是經書看太少又不信有大乘佛法的人所說之妖魔怪言,不可信也!又說菩薩不會倒駕慈航渡衆生,真是無知、無悲、無信、無願、無力、謗佛謗法謗僧之拔舌地獄人,真令人憐憫呀!連菩薩的意義都不懂,豈可講經?如果佛菩薩不會倒駕慈航渡衆生,千百年來怎麼會有許多真實感人的感應故事……於千手觀音經中,佛說:觀世音菩薩早已成佛,佛號是“正法明如來”。……親近依止明師聽法修道,謹記:“依法不依人”,不可盲目無智追隨邪魔之人而共造惡業,斷己斷人之法身慧命,障礙污染自他之知見道業而入三塗也!

 

法鏡高懸辨正邪,佛門難現諸妖孽,佛說末法邪如沙,我等佛子當護法,邪魔如風亦如水,無孔不入難预防,只要正法如烈日,何憂冰雪不消融?

 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harma Word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