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4日 師父開示佛門弟子當知: 如果有人說 ”北傳大乘佛法”不是佛陀所説的, 那說此話之人, 必是邪魔之代言人

佛門弟子當知:如果有人說(1)”北傳大乘佛法”不是佛陀所説的,那說此話之人,必是邪魔之代言人,必是假藉利用佛教名義而求名利毀教謗法之人,不懂不信大乘經典又愛盲說炫耀以顕佛學程度,絶不可信此妖魅之言也!於大涅槃經中,佛說:”出家之人不信大乘方等經者,即是邪見外道弟子(佛門外道)”,於”佛藏經”中,佛說如是邪見之人,不能接受衆生之供養,如是之人今世所修之福報,就算廣大如海,亦不能消除其毀謗如來正法三塗之罪,而且累世將自障其菩提道業,甚可憐憫也!(2)所謂大乘經典是:華嚴經、般若經、法華經、大涅槃經、大乘純密,如果不是佛說,那請問有誰能説此甚深大乘三藏見性成佛之無上妙法?難道有人的智慧比佛高嗎?難道佛的時代,有兩尊釋迦牟尼佛出世嗎?一尊開演南傳小乘阿含經典,一尊開演北傳大乘經典?真是愚痴之人說沒智慧的話,沒智慧的人聽信愚癡之言,同飲邪見毒水毒害衆生,共造魔業同登三塗之魔道也!甚哀!甚痛!(3)否認大乘經典就是否認有佛菩薩倒駕慈航渡衆之事,如果是這樣,那請問一千多年來,為何無量衆生唸佛菩薩聖號或唸大乘經咒,祈求無量願望會有滿願之事?有些佛門中人沒有深入廣學大小乘經典,而死守小乘阿含經,否認批評大乘經典,真是邪魔化身隠藏在佛教內的寄生破壞者,是三寶及佛弟子之險惡寃家,真是令人憐憫同情之地獄種也!至少在法華經、楞嚴經、地藏菩薩本願經,佛說:觀世音菩薩、地藏王菩薩、文殊菩薩、普賢菩薩、彌勒菩薩、世尊本人都有無量化身,在此地球或三千大千世界,或他方無量佛剎廣渡有情,自己”慧根信根”不足且孤陋寡聞,竟敢跟佛唱反調而謗佛毀法,不怕今世來生墮入拔舌地獄耶?如是一闡提種性,真是難以救渡!有智之人,豈會盲目嚮往追隨名利之人而捨棄如來正法也!正見佛弟子慎思!慎思!……佛說”依法不依人”,更非依擁有大名利大道塲之人也!

 

各位佛弟子須知:佛陀示現涅槃後到阿育王為止大約234年間,”南傳小乘阿含經”共有三次的結集,並説明大衆比丘僧結集經典之處及當時之情形。”北傳大乘顯教經典”的結集處則在”靈山及鉄圍山”秘密進行不公開,因為擔心邪魔之干擾破壞故,所以導致後世有些人不信或懐疑有大乘經典的存在,因為有些大乘經典已經隠沒不見,有些後來又出現了。至於”佛說密法”則不知其結集之處,或許亦有其時代背景之無奈作法吧!總之,顯密二教皆是佛陀所說,必須深信不疑!只是佛陀所説之完整無誤之純密(又稱唐密),現僅存於曰本高野山東寺,又稱東密,是唐朝日本空海大師帶回日本的。目前佛教界所流傳的密法,㡬乎全是”三合一的雜密”,不可無智盲目學習,將禍害千萬年而自障、障他之道也!慎之!慎之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harma Word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