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9日 師父開示“!”佛弟子”更應珍惜你的情感與福報,感恩圖報别人對你的真誠付出,深信因果,無愧於心,精進於道,利樂有情,則此生安樂,來世吉祥也”

隨著年齡的增長,”一般人”進入中年50歲以後,對真誠情感的渴求,也愈來愈強烈,無論是渴望親情、愛情或友情,都是人在晚年心靈最大的欣慰與寄託,如果失去了真摯的情感,猶如失去了靈魂一樣的茫然與孤單,寂寞的心情將直落大海深處,呈現一片黑暗恐懼與感傷!縱然權大位高,富可敵國,也是生而憂死而憾也!假如獲得真誠無私的情感,恰似旱田逢甘霖,沙漠遇緑洲,令人欣喜萬分!就算富貴全無平淡一生,亦感欣慰矣!”佛弟子”更應珍惜你的情感與福報,感恩圖報别人對你的真誠付出,深信因果,無愧於心,精進於道,利樂有情,則此生安樂,來世吉祥也!☺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harma Word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