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1日 師父開示“最大最可怕的敵人: 就是自己前生今世所造一切惡業累積的業力”

{最大最可怕的敵人}:**就是自己前生今世所造一切惡業累積的業力,如是業力來自內心邪惡不善的念頭,是一切煩惱痛苦不幸的源頭**,內心邪惡不善的念頭,就是最陰險狡詐虛偽的小人,世世擾亂糾纏不清不斷,令我們三世受無量的痛苦,與數不盡的不幸、不如意而難以解脫自在**,所以佛説:敵人來自我們內心深處的無明無知。{最好最可愛的朋友}:是來自內心深處的佛性,是慈悲而純善的,是道德良知及修行的根本處,是今生來世最大的貴人,也是永遠離苦得樂、幸福美滿的根源。佛說:**諸惡莫作,眾善奉行,自淨其意,是諸佛教**,欲得樂果,必種樂因,勤修佛道,必得聖果,大眾共勉之!☺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harma Word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