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2日 師父開示”聖賢之道,乃是修心養性之善法,令人明因果知善惡,也是心靈解脫”

聖賢之道,乃是修心養性之善法,令人明因果知善惡,也是心靈解脫、趨吉避兇、家庭和諧、安樂吉祥之妙道。每日若朝夕聽聞讀誦、研究思惟,依教奉行,則必能自淨染心,排除外魔,禪悅法喜無量也!目前的社會太缺乏道德教育的宣掦與實踐,人心貪瞋痴重,名利、地位、色相等物欲為主流,自私自利、忘恩負義、恩將仇報、家庭革命、互相利用、對薄公堂、金錢第一、忠孝不全、情義如紙,缺乏忠誠、慈悲、體諒與寬容,所以世界社會動盪不安,苦難不斷,殘忍殺業,怨氣彌天,天災人禍為人所造所招,若不弘揚聖道,修身養性,豈有祥和之日!若不知不信不怕三世因果自然律,豈有安樂之時!大眾應覺悟無常之到來,趁早精進於道,才不虛渡此生而來世吉祥殊妙也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harma Word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