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9日 師父開示“佛教徒要有智慧正見,依法不依人魔邪道” (ㄧ)

佛説:(1)在家居士只能護持出家人,而不能干涉管理僧團出家人之事。因為居士沒有受二壇或三壇大戒,沒有比丘或比丘尼僧格,所以沒有立場與資格管理領導僧團。如果出家人寧願將僧團被居士管理掌控,那是不如法的佛門外道,而且其中暗藏很大問題的,將會破壞佛陀所制定的正統僧團體制,而誤導大眾一起共悪業。(2)於*大涅槃經中*,佛說:出家人不能向居士頂禮,因為在家居士非福田故。目前佛門中有少數邪見而名利心重的男女居士,自稱是活佛、上師、佛菩薩化身等等名稱頭銜,或説已經受了三昧耶戒,在佛門中掌控財政大權與高位,而管理懦弱的出家人,這完全是邪魔外道要毀掉佛教的,根本不是佛教,欺騙誤導佛教徒與善心大眾來護持共悪業,佛教徒要切記:只要沒有正式受比丘250戒或比丘尼348戒具足大戒,都不具僧格不在僧數之內,不能代表三寳,豈有資格領導管理出家人?於*大涅槃經中*,佛説:*護持這種邪魔外道,將會一起墮入三惡道,佛教徒不可不慎也!*…佛教徒要有智慧正見,依法不依人魔邪道,應當親近護持正見出家法師聽聞如來正法,勤修菩提大道,則功德福德無量也!*。

 

於”佛藏經”中,佛説:在末法時代有一些”邪心佛教徒”,聯合一些”邪見佛門外道”,孤立打擊弘揚佛法的”正見法師”,以達到彼此名利權勢雙收的目的。目前有少數居士在佛門掌控管理三寶資產,把佛寺當成自己的財產,看不起出家人,卻利用出家人來”辦法會佛事賺錢”,讓自己名利權勢雙收,心中根本沒有三寶的存在,欺騙佛教徒及善心人士的護持,一起共魔業謗佛毀法,真是三寶的冤家,菩提道上的賊船,真是可悲可憐又可恨呀!出家僧團的接班人(住持),”只有出家人才有資格傳承接班,來教育管理出家人,及管理運用三寶資産”,*男女在家居士是沒資格的*,居士就算會”飛天遁地,有大威神力”,還是白衣居士不能代表三寶,怎麼可以由”女居士”來接班管理出家人呢?如是公開接班領導出家人,居心可怕又可憐呀!真是不怕因果報應!真是膽大包天!比地下發號司令的住持還可怕!*真是佛門末法的顛倒亂象*!福智僧團內的所有出家人,怎麼會容忍允許這種破壞佛教體制形象的情形發生呢?真是佛門不幸,僧人之恥呀!。*如果親近依止護持者真是共魔業*!親近護持者:”是聽如來正法還是聽邪魔外道之法?是護持佛教還是護持邪魔外道”?是功德無量?還是罪過無邊”?未來悪報可怕呀!有智慧的佛弟子,應該依佛所說而修,依正見出家法師所言而作,目前有少數邪見傲慢居士沒有受出家大戒,而假藉佛教名義,自稱是法王、活佛、佛菩薩化身、上師等等名號,來提高地位受人恭敬供養,甚至大膽傲慢接受愚癡出家人的頂禮,佛弟子要張大慧眼,不可無智共魔業而入三塗也!

 

佛弟子須知:佛教出家僧團最高地位的”住持和尚”,無論是在世或臨終前後,”都沒有資格”指定白衣居士來當住持,或找一個白衣居士上師來總管僧團事務,把居士的實權地位凌駕在”僧團住持及所有僧眾”之上,如此作風就是把居士凌駕在三寶之上,讓居士指揮領導三寶僧團,*變成出家人聽從居士的命令*,讓白衣居士看不起出家人,怎能讓居士對三寶有恭敬親近護持之心呢?如果這樣的愚癡顛倒作風,真是千古佛門的不幸與笑話。居士不能代表三寶,怎能指揮管理三寶僧團呢?這是”人魔自私邪見愚癡”的不當安排,與佛所制所說所行相違背,*絕對不是佛教*,打著佛教名義接受贊助供養,名利道場愈大,以魔法邪見毒誤導眾生破壞佛教就愈厲害,造三塗惡業也就愈重,真令人憐憫呀!….佛在”楞嚴經、佛藏經、當來變經、法滅盡經、地藏十輪經、像法決疑經、金剛心陀羅尼經、魔逆經,都有提到這些末法佛門的亂象”,弘揚捍衛如來正法,是所有佛弟子的責任,否則就是假名佛弟子,不是實義佛弟子。

 

目前在全世界佛教中,已知有兩個宗派是居士派,(1)西藏密教的花教沙迦派,是真實的居士派,沒有受比丘250具足大戒,不具佛門比丘僧格,所以沒有搭出家比丘袈裟,而且可以留長髪帶耳環,這派教主自稱法王,因為不能代表三寶,所以不能給出家受戒的人頂禮。(2)日本世襲派。以上兩派都是可以結婚生子,一代傳承一代下去,兒子承襲父位。日本這一派不是正統佛制的佛教,是變相的居士派。

 

各位佛弟子:你們在佛門中所要追求的什麼?是名?是利?是地位?是權力?是功德?是福德?是人天二道?是休閒觀光?還是了脫生死、永遠離苦得樂的解脫之道?所要親近學道護持的出家人或道場,是名氣大?出家久?年紀大?佛寺大?生意大?錢多多?還是具足正見弘揚如來正法的法師?仔細想想作正確的決定,對你的菩提道業,會有極大幫助的。….佛說:依法不依人,謹記在心,受益無窮也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harma Word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