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3日 師父開示”要真正消除今生來世一切不幸之事,而能幸福、長壽、健康、安樂、富貴、吉祥、如意”

各位善士:要真正消除今生來世一切不幸之事,而能幸福、長壽、健康、安樂、富貴、吉祥、如意等等,以及遠離惡人小人寃家仇敵,而能家庭六親眷屬,及朋友和樂相處貴人常現,必須靠:(1)修心斷悪,慈悲喜捨。(2)修福,佛説世間三大褔田:孝敬父母,供養三寶,救濟貧窮。(3)修慧:佛說:親近講經的正見出家法師,多聽佛法多看佛經。(5)每天多念佛說的經典及佛號或咒語,可以消除一些病苦、罪障及許多的困難不幸。….不是嘴巴講講眼睛看看,或聽聽一些世間的知識,就能徹底圓滿改變命運,並提高人生意義及生命價值的。…….聽信菩薩言,才不會吃虧在眼前⋯⋯共勉之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harma Word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