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8日 師父開示”不為自己能得到多少?而只想到能為他人付出多少”

老奶奶因為全家生活困苦時,接受善心人士的幫忙渡過難關,”心存無限感恩”,而生起”慈悲幫助苦難之人”,如是人飢己飢,人溺己溺,同體大悲,歡喜無私不求名利回報,”但願眾生得離苦,不為自己求安樂”之悲憫情懷,真是”人間菩薩”之寫照,真是世間難遇千年難逢之善心大德也!令人感動讚歎不已!是我們學習善舉的最佳道德模範,老奶奶說一句名言:”有機會幫助别人,是前世修來的福報”。即感謝所有貧苦厄難之人,讓我們有機會去幫助他們離苦得樂,自己也快樂滿足,同時也成就了慈悲喜捨之功德善法,”不為自己能得到多少?而只想到能為他人付出多少”?這就是高尚人生意義之所在,今世來生也將獲得不可思議之福報。”菩薩是為了安樂有情而來,凡夫卻是為了自己利益而生”。…..感謝、歌頌、讚嘆所有人間大菩薩…..

三世因果的深信,終身善心的堅持,是非常不容易的,是悲者高尚的志向,是智者無疑的選擇。國之興衰成敗,人之利害得失,心之苦樂憂喜,緣之好壞,自有其人格之特質,乃存乎一心之正邪善悪也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harma Word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