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日 嘉玉師姐分享” 道業苦中成, 在冷的環境裡, 佛心暖在每個人的心, 佛不在遠, 在於你怎麼用真心與智慧”

嘉玉師姐” 道業苦中成,在冷的環境裡,佛心 暖在每個人的心,佛不在遠,在於你怎麼用真心與智慧,你面對你所面對的環境,當下你己離相而不執著,用在生活裏,無求而無怨,只有想借假而修真,才能得的真正解脫,重要是不要把自己快樂,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因果不滅,給別人的痛苦(或無理智亂發脾氣)有一天,又會回到自己的身上,那不如自我承擔,反而還完債而解脫,活到老學到老。用佛的法一定得到你想要的。不要用騙自己方法(自己不努力撿現成的種種藉口),靠自己成功不遠。共勉!新年新希望大家能平安,健康,遇勝善知識,就是最大的財富。”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harma Word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