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1日 師父開示”不要將佛教視為一種表面單純的宗教信仰”

從古至今,有無量文人雅士、及一般百姓,都是把佛教視為一種表面單純的宗教信仰,或只視為一種社會慈善團體,或認為佛教只是在修人天福報而已,而不知佛教有高深的宇宙人生哲理,及圓滿解決精神和生活需求的妙法,與永恆離苦得樂的解脫之道,甚至經常研究聽聞佛法的佛弟子與一般社會人士,也只是把佛法當成一般的知識,而歡喜的彼此討論談笑,增廣見聞罷了!卻不知或懈怠或不信,而不勤修成就佛法中的殊勝法門,來圓滿解決自己人生許多的疑難雜症、煩憂與輪迴之苦難,同時又可以幫助利樂别人,只知人生短暫無常,苦海無邊,卻沒有真實覺悟!也放不下那最後的執著!真是無奈呀!佛弟子共勉之!……20年的渡眾感言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harma Word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