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4日 師父開示”心生法生,法生心生,心滅法滅,法滅心滅”

心生法生,法生心生,心滅法滅,法滅心滅,“我相”滅則“人相”滅,“衆生相”滅則“壽者相”滅,“離一切相”即是“法身佛相”,“萬法唯識,法界唯心”。……“聖德香光内莊嚴,莫著俗香外莊飾,天長地久靈山坐,遥望塵囂業滿天。……“五蕴如雲,塵影幻象,福慧双修,速登覺岸,寶城不遠,當住不退”。

 

塵勞難得幽靜一壺茶,常存喜悅知足感恩心,待人接物慈悲柔和性,行善積德無愧赤子心。……“改名”不如“改心”,“算命”不如“認命”,“認命”不如“轉運”,“轉運”不二法門,即是“内修性外修功”……大衆佛弟子: 多用功吧!

 

至心頂禮折慢幢,功德熏修難思議,性在天邊功在前,靈光一現笑滿天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harma Word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