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7日 “佛經與易經的哲理圓通比較”課程後大眾感恩師父以及師父開示

Eugene Huang (毓智)師兄:

感恩師父 嘉玉師姐 百合花師姐 以及所有來參加昨日佛學講座師兄師姐的辛勞.

 

百合花師姐:

師父午安吉祥 !
9/17 “佛門釋易”的講座課程內容好緊湊充實,非常感恩   師父慈悲宣說妙法, 而且  師父您為了利益當天無法與會的大眾,  還特別安排現場錄影, 為弘法利生克盡心力; 從課程前講義的用心整理、(正襟危坐  全程錄影)權巧宣說妙法 、課程後不辭辛勞 為大衆灌頂加持,即使在課程之間 短暫的休息時間,您也沒有任何停歇地 為提問的佛子們一一解答問題, 實在很令人由衷感佩讚歎! 感恩   師父您以身教與言教,作為我們行菩薩道的典範, 在這一天的佛學講座裡,帶給我們滿滿的法喜與感動, 謝謝您!!

在此也同時要感恩 大慈大悲的嘉玉師姐精心安排課程的所有細節, 以及在颱風天前來聆聽妙法 參與佛學講座課程的所有與會大眾, 因為有大家的共同參與, 才能讓這次的佛學講座得以圓滿成就!!

 

師父開示:

慈悲利眾無所求,只要有情能修行,深信因果福慧修,如眼視足常歡喜。……因緣成熟再來心靈充電,“飲茶論道笑天下,後山峽谷悟禪機。”

 

Eugene Huang (毓智)師兄:

地水火風性具空,相生相尅循業現,天地萬物皆是法,感恩師父權巧利人天。

 

嘉玉師姐:

囗讚弘法讃三寶,眾生知修不知行,念念妄想悟佛義,那知自心 非佛心 ,感念佛寶要普行,才是四重恩最行。

 

師父:

談玄說妙總不二,紅塵是非也是真,青水法身長舌相,一真何處不是真!

 

師父:

山中一日襌,飽足靈山氣,佛光常普照,障消福慧長,萬般常如意,如蓮現吉祥,法音覺靈性,黑暗現光明,身如輕燕飛,心空塵勞盡,靈光偏滿身,般若刹那現,覺悟世無常,萬法無有真,當修菩提法,速渡生死海,覺岸清涼地,勝景妙難喻,智者佛山去,不枉走一回,香光心中熏,餘音總繞樑。

 

嘉玉師姐:

法海一點遍十方,等待緣人了自心。報名吧!也把訊息傳給人!共勉,共享,供三寶。

 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harma Word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