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7日台灣基隆無盡藏菩提道場佛學講座 課程講題:佛經與易經的哲理圓通比較

9/17 佛學講座的時間與地點已經確認,資訊如下 :

1. 課程講題 :“佛經與易經的哲理圓通比較”……古來佛門稱之為“襌門易解”。……須知 :不是講解傳授卦象的命理之術,而是將易經生滅的玄妙之理,昇華為出離六道輪迥不生不滅的成佛之道。

2.  日期 : 9/17/105(週六)

3.  時間 : 9:30 ~ 17:00

4. 地點 :
台灣無盡藏法堂
基隆暖暖區 碇内街 226
號 10 楼
電話  :02 – 24582202

※  不想自行開車的與會大眾可於 8:30 在南港車站前集合,一同搭乘法堂安排的接駁車前往。

5.  費用 : 師父慈悲為懷   歡喜結緣為大眾宣說妙法, 費用全免。

6. 免費提供午餐素食便當與甜點。

9/17   師父的佛學講座課程, 透過  大慈大悲的嘉玉師姐用心接洽安排, 資訊如下, 敬請各位善知識大德於8/31前,在此平台直接向  大慈大悲的嘉玉師姐報名登記,阿彌陀佛 !!

 

各位佛門弟子善知識:9月17日的佛經易經講座圓滿之後,師父將會唸誦“古梵音楞嚴咒,及失傳一千年的佛門最長咒“古梵音千句大悲咒,“梵音大悲咒”、“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”,作一埸灌頂加持,令大眾福慧增長、病苦業障消除,一切吉祥如意,千載難逢殊勝之機也!

 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vent Update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