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7日 師父開示”藉口是失敗者的人格特質, 成功成就者會懺悔改進自己的人格缺陷,使自己更上一層樓”

師父:

任何藉口都是失敗者的人格特質,一位成功成就者只會懺悔改進自己的人格缺陷,使自己更上一層樓,豈會怨天尤人編找藉口而迷惑他人,冀望博得仁者之諒解乎?掩飾自己的過失是愚者行為,是盲者心態也!先聖言:人非聖賢,孰能無過?知過能改,善莫大焉!………各位真誠佛弟子,不要把佛法當成一般社會常識,應廣植福慧解行並重去圓滿人生,事業等等塵勞之事,及修行解脫渡眾之菩薩道業也!……必須專修一個法門令其成就,才有“功德力”為人為已消災超渡,利樂苦難的眾生,各位佛弟子你們有否Super power ?

 

百合花師姐:

諸佛正法眾中尊 直至菩提我皈依
我以所行施等善 為利有情願成佛

 

嘉玉師姐:

沒有power,就只是能做盡責的護法,知了佛法,解行並重!共乘佛道,有善知識引導,才能走出迷宮!不妄想遙不可及的未來!當下把握學佛機會面對人生的困境!不迷在境中而走出一條解脫的路!放下內心的邪念!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所以只有用行動推廣正法依普賢行法而修!共勉!

 

師父:

“嘉玉”常現,一切無礙,“合花”常開,法水不息,善哉!善哉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harma Word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