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3日 師父開示”殺生殺六親, 吃肉吃双親, 喪失慈悲種, 種下地獄因, 不信因果報, 愚蠢可憐呀!”

師父: 殺生殺六親,吃肉吃双親,喪失慈悲種,種下地獄因,不信因果報,愚蠢可憐呀!“般若法水心中出,名為“智”,証道涅槃此門進,萬法從外而入,名為“知”,苦海賊船依此行。念念無常當精進,莫使賊船隨風飄,人處天地實微小,何須執著放不開?勤修聖道三世樂,時時莫忘佛前燈”。

 

師父: 師父發的願是:寧捨生命不吃衆生肉,但願未來世亦能不忘此誓願。……悲心是成就無量功德之本,也是遠離痛苦恐懼、永恆安樂之靈丹妙藥。

 

毓智師兄: 一念貪嗔起, 惡趣循環裡, 若無佛出世, 劫海終不退, 願發四弘誓, 念念當菩提, 追隨善知識, 菩薩道上行.

 

百合花師姐:  「假使熱鐵輪,在我頂上旋,終不以此苦,退失菩提心。」

 

師父:若為三寳故,假使鐵輪碎我頭,心無怨恨常感恩,若為衆生故,假使碎身施有情,禮謝無懼常歡喜,見聞衆生一切善,隨喜讚嘆而學之,目睹有情一切悪,憐憫觀心而遠之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harma Word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