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日 師父說法 於大涅槃經中,佛說:”佛門出家人不能向白衣居士頂禮,因為居士非福田故”

師父說法

 

於大涅槃經中,佛說:”佛門出家人不能向白衣居士頂禮,因為居士非福田故”,因為居士沒有受出家比丘比丘尼戒,所以不能代表佛教三寶,如果白衣居士自稱是:”活佛”法王”上師”等名義,而接受別人的禮拜供養,甚至自稱是佛菩薩化身要來度眾生的,這些痴人都已經著魔而不自知,只因貪著名利等利益,而甘受內外邪魔妖魅控制其心,而炫耀一些鬼神通迷惑眾生,受人供養禮拜,不只消無量福報而且業障深重,這些邪見傲慢之魔自我障道,真令人憐憫!智慧正見的佛弟子絕對不能親近學道護持,否則共造魔業欺迷眾生,將是三塗之大罪也!百千萬世邪魔邪道的邪見思想種子將種在八識田中,障道受害無窮也!佛門弟子不可不慎也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harma Word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